祝你幸福,我的孩子

[sf向]战争之下(3)

  今天我写的东西还是很无聊且无厘头呢(自闭),不知不觉写了九千字了好神奇啊。那啥,补一下Chara的设定哦,是十六岁,性别女。(是吐槽担当)

  那么就废话到这里,开始吧。

  

  *这是个正在淋雨的雕像

  *Frisk,停下你的愚蠢行为。前面有伞。

  被叫停的某人正在脱自己的褂子。

  “啊?哦。我还准备给他披一下衣服呢。既然有伞那就算了。毕竟我就这一件能看的过去的外套。脱了的话我就只能穿着那件愚蠢的衬“衫”一直走到尽头了。谢谢,Chara,有你真好。”Frisk把自己的军褂随意披在身上,吹了个口哨。

  *不要和sans学他的双关,而且你学的并不好

  *你不累吗?干这些你本不想干的事情。我可是记得你赖在遗迹不愿意前进的懒样子

  “当然累啊,我很懒的。如果你没有在那间旅店告诉我那些事的话。我现在保准还待在雪镇。”Frisk边走边说,拿了一把伞,遮在了雕像的头上。

  “毕竟那里是最理想的生活环境。我可以快乐的带着她的愿望一直活下去。甚至在那里完成她的愿望。”

  *那你——

  “不过别提这个了Chara。你觉得刚刚那个没有手臂的孩子是不是很可爱。当然,比起我的ice还是差了点。”Frisk听着八音盒的声音,将自己的军掛随意披在身上,摸了摸雕像的头,继续向前走。

  *你这轻松的样子完全不像刚被追杀过的样子

  “杀不了我,就不算什么追杀。充其量只能算是一次比较危险的训练。况且就算是伤到我,我也不害怕疼痛。或者说,已经麻木了?不会影响我继续前行。”Frisk的微笑混进了一小部分的得意,她的表情基本都在眯着眼睛微笑。没人知道这样的原因。

  就算是Chara也只看到,在她未出面与Frisk沟通的时候。一个人的时候,这个孩子并不会保持那副所有人习以为常的微笑。她在关于自己的眼睛这件事上,总是用手指抚着自己的眼眶,充满了厌恶。恨不得把他们挖出来。

  Frisk到底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?

  她的‘决心’和所有时间线的Frisk都不一样。里面混进了一些,影响了‘决心’本身的东西。

  

  过桥时,Undyne使用了吔矛啦,人类。使Frisk掉落到垃圾场。

  *还皮吗?你离死亡就差一点你知道吗?

  “我知道啊。但是说实话,真的挺好玩的。”Frisk比了个大拇指,严肃的点了点头。但是这改变不了她在憋笑的事实。

  她和Chara说笑着,游过那个人偶。

  谁都没有想到,那个人偶在她的身后毫无征兆的偷袭了她。

  这是Frisk死在这个人偶手上的第一次。

  再次睁眼,时间又回到了她掉落下来的那个地方。

  在睡觉的sans察觉到了Frisk死亡时带来的第一次的时间变动。那个梦里的场景又浮现在了他的眼前。

  必须走捷径看看她到底干了什么!

  “你的攻击过于——!”Frisk躲过了几次人偶的子弹之后,想要与他交谈,可这无济于事。它还是像疯了一样的攻击着Frisk,在发现她可以完美躲过自己的子弹后,他的机械人偶出现了。

  她完全没有料到这些子弹会跟着她。

  sans赶来时,刚好看到了Frisk错愕的表情,和那具身体失去控制,倒在水中的一幕。

  “对不起,孩子。”

  时间再一次变动,sans这次没有犹豫的直接前往了Frisk所在的地方。

  但是却还是来迟了。

  她的身体被伤的千疮百孔,倒在了水中。为水增添了一抹鲜艳的血色。那把刀静静的躺在垃圾堆上,没有出鞘。

  第三次,第四次,第五次,第六次。

  sans都是眼睁睁的看到她被杀死在自己的面前。

  第七次的时间变动,sans终于及时赶到,用骨头将那些追着Frisk的子弹全部刺穿。又将那个人偶的身体打了个稀碎。

  “呦,sans!谢谢你来帮我。这个人偶的追踪子弹真厉害。”Frisk的背上仍有几处伤口在向下滴血,但是她似乎一点感觉也没有,惊喜的对sans挥着手打招呼。

  “这个人偶肯定是我一生之敌吧。这是我第一次被杀掉这么多次。那么我走了!谢谢你啦sans,要是没有你我不知道要在这死亡多少次了。”Frisk丝毫不顾身上还在滴血的伤口,拍了拍sans的肩膀,径直的向前走去。

  sans却拉住了她的手,将她一把拽到自己的怀里。

  “太好了,你这次没事……”看着手上沾着的她的鲜血,sans不由得觉得恐惧。

  温柔而充满希望的她,就在自己的面前,一遍遍的死去,那感觉真是糟透了。

  如同一个最美好的易碎物品,明明前一秒如阳光般温暖,但是下一秒却摔成了碎片。

  “除了ice,这还是第二次被别人拥抱,但是感觉还不差。别担心我,sans。我不会出事的,这次只是个意外。”Frisk的脸红了一瞬间,回抱了他,并拍了拍sans的后背。

  在sans缓过来之后,Frisk向他告别。

  “我要继续去下一个地方了,谢谢你来帮我,再见~sans。”Frisk正准备走,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被,sans抓着袖子带到了雪镇。

  “先处理好你的伤口。孩子。”sans的力气大到令Frisk无法挣脱。

  *他说的是对的

  “但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事啊,不用这么小题大做的。这点疼痛完全可以忍的好不好。”Frisk有些不理解sans和Chara的行为。

  而sans和Chara觉得这个孩子绝对是脑子坏了,流着血还要继续往前走?

  “你是个人类,身体比较脆弱。不可以带着伤前行。”sans把她拉到了旅店门口,准备让旅店的主人给她处理一下伤口。

  毕竟伤在背部,他当然非常愿意给Frisk处理。

  但是恐怕会当场hp-1。

  但是Frisk只是在低头沉思,然后眼睛一亮。“那我不做人啦!sans!”

  sans坐在旅店的沙发上,正在喝着一瓶番茄酱,然后被呛住了。

  *你可能有什么毛病

  

  “明明就是个小伤,不至于这样吧。对了sans,可以带我买一件衣服吗?我的衣服脏了,我不想穿着它到处走。”Frisk忍着恶心感将沾着血的衬衫穿上,把褂子紧紧的裹在身上。

  “例如一件衬衫?”sans扶着下巴凝视Frisk,打趣她。

  “不要衬衫,剩下什么都好。”那一天,Frisk想起了曾经被洗衬衫支配的恐惧。

  “走吧,回家。你可以找Papyrus要一件。”sans起身,走出了旅店的大门。

  “哦!谢谢您帮我处理伤口。再见!”Frisk向那位和蔼的兔子道谢之后也立马走了出去。

  几日过后,伤口好了一些。

  Frisk又准备出去蹦哒了。

  所以,sans在几次阻止她失败之后做了一个违背他懒癌的决定。

  和Frisk一起蹦哒。

  他似乎,喜欢这个人类。

  *你是传染病的细菌吗?

  *把所有人带疯的那种。

  “所以说,你也要和我一起走?我可以拒绝吗?你的捷径走的我很晕的。况且冒险讲究过程,过程!你的捷径直通终点,那还叫冒险吗。”知道sans要和自己一起走的Frisk反应十分激烈。

  “不可以。走吧。”sans并没有理睬Frisk的哀嚎。

  *太好了,今后的路上又有一个人陪我一起被你气了

  Chara很高兴又有一个人陪她管Frisk。

  嘴里一直在碎碎念,抱怨着前进的那个孩子在瀑布那边走着。身边有一个穿着蓝色外套的骷髅与她并排。她嘴上抱怨着,却不知不觉的嘴角上扬,这次的笑容不再是一种表情。

  是真真正正的情绪。

  她很开心。

  而Chara则因为有sans的出现,抽出身来,发现了另一个问题。

  Frisk从未触碰过任何一个存档点。

  她疑惑的问Frisk,得到的答复是:“太强,任性。”

  Chara并不信这个说法。

  一个答案忽然浮现在她的眼前。

  ‘Frisk会不会,根本看不到存档点?’

  

  “这是一场冒险!sans!我们不能跳过问题。我们要解决问题!”Frisk在要不要自己去见Undyne这件事上与sans发生了激烈的争吵。

  “但是你很有可能被问题解决!”sans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Frisk的固执真的可以气死骨。他忽然有点心疼和Frisk走了那么久的Chara。“算了,这是我对你实力的最后一点信任,孩子。我们的争吵是无意义的。如果你执意想去的话,我就在热域等你。但是,请别让我发现时间出现任何变动。”sans说完,直接消失在了原地。

  *其实跳过问题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

  “Chara!你为什么也这么想!”Frisk对于二人的不理解表示十分不满。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